close

 米媽今天無意間瀏覽了這篇文章,點開後看完,眼淚忍不住盈滿眼眶~心疼啊~當全世界都沈浸在跨年的氛圍當中時,在社會的角落總有一群人被隔離在此氛圍之外;無論是受苦的、付出的,都努力地、默默地在尋求生命存在的價值。

被遺棄的孩子從一出生就失去了每個小孩基本擁有的東西~~父母的愛,運氣好的遇到好的領養者展開人生,運氣不好的一輩子在痛苦中生活著。有時米媽會試想自已若是被父母遺棄的孩子時的情景:看著別的孩子或牽著或擁抱著雙親撒嬌時,而自已只能用渴望且不解的眼神問著:為什麼我沒有爸爸媽媽?

不能再打下去了,上班時狂哭會嚇死同仁~~大家自行點閱下列網址看完整的文章吧!同時也呼籲大家~有能力付出的人,是幸福的~幫助他們吧~Your Love brings their Hope...

下列文章引述自  http://www.wretch.cc/blog/EverBridal/13644700(請點連結觀看全文及圖片)

1059534161.jpg 

這裡大部分都是0歲幼兒
只有上圖沙發處有三個大約五歲大的孩子

當我將玩偶送給這三個小朋友
可以清楚看見他們眼中的興奮
他們不停的問我: 阿姨  這真的是新的嗎? 真的要送給我們嗎?

聽得我心都酸酸的
這些孩子  竟然為了一個小玩偶開心到手舞足蹈....
以後我的孩子拿到我送的玩具  她能夠以珍惜的心情開心的收下嗎?

當我和他們聊了一會  開始漸漸熟悉時
有個孩子問我: 阿姨  妳有家嗎?
(然後另外兩個小朋友也靠過來重複問好幾次)

媽啊!!  眼淚差點當場掉下來
伶牙俐嘴的我突然一陣語塞..
只能以空洞的話敷衍: 阿姨有家啊! 等你們長到像阿姨這麼大
就會有屬於自己的家了!

超爛超爛超級爛
這麼爛的回答讓我真想當場咬斷自己的舌頭

然後又一個孩子問我
"阿姨  你有吃過蛋糕嗎? 圓圓的那種白色生日蛋糕?"
我問他: 那你有吃過嗎?
小朋友說: 沒有..  所以我好想吃吃看 (一臉期待樣)

媽啊~~  這次眼淚真的飆出來了
當場超想打電話請蛋糕店送個大蛋糕過來
這麼個小小的小事情  竟然是這些孩子最大的心願
這真是個我沒接觸過  也不曾想像過的世界
從小  我的父母都會為我舉辦生日派對
一群小朋友圍著超級大蛋糕唱歌玩樂著
我以為  這就是所有孩子的童年

現在  我正面臨著一個和我的生活完全不同的世界
是如此的震憾著我 ..  也如此沮喪著我..

(上述內容摘錄自http://www.wretch.cc/blog/EverBridal/13644700(請點連結觀看全文及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chung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