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小弟離開時已經5個多月大了,當時的記憶現在已經變成片段儲存在腦海裡,突然破裂的羊水、他瘦小青紫的背影、隔壁病房傳來嬰兒的哭聲~都變成了既模糊又清晰的記憶。

猶記當時將他引產出來後護士問我:「要不要看看他?」

第一時間我的反應是拒絕的,那時心裡想:既然無緣,再多看一眼也只是徒增難過,不如不要看。

 

但就在被推出產房時,我忍不住要求護士小姐讓看看他,那時我只看到他被護士抱在手上那青紫色小小的身軀的背影一眼後就被推到恢復室了,也許是護士怕我太難過而不敢讓我多看

 

這件事情的發生讓我再次的感受到自己的幸福。

婆家的體諒與關心:婆婆說孩子與我們無緣,等身體養好了再生;老公雖然失望難過,但仍默默的照顧支持著我。娘家的媽則是著急擔心的要幫我補身體;朋友們怕我難過,大家都不敢問起只有在旁關心;唯一的遺憾就是失去了簡小弟~

 

雖然已經過了3年,但現      在打這些內容時,淚腺還是會給它起反應。

之前產檢的資料到現在都還留著捨不得丟,打算以後可以跟米米還有未來的米弟或米妹介紹他們這位無緣的大哥哥

 

 

 簡小弟22週時的超音波影像...是最後也是最清晰的一張...

22週.jpg

 

 

 

 

 

 

 

 

 

 

 

 

 

 

 米米本來應該有個哥哥的,當時我們都稱呼他簡小弟,但就在米米來到這個世界的3年前,簡小弟提早離開我們,回到天上做小天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chung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